千萬不要亂看!只要看了這條「死亡影片」 iPhone 即時死機!

a short film can crash your iphone 00

a-short-film-can-crash-your-iphone_00

還記得一條令 iPhone 死機的「咒語」嗎?iOS 雖然比 Android 和 Windows 較安全,但漏洞仍然很多,繼上一次那條會令手機死機的「咒語」之後,有網民發現了一段可以令 iPhone 即時死機的「死亡影片」。

會令 iPhone 死機的影片以一條 3 秒鐘的微博秒拍影片作包裝,透過俄系 VK 社交網站發佈,如果以 iOS 的 Safari 打開這個影片連結,看看影片然後進行操作,你會突然發現 iPhone 當機起來,按什麼按鈕也沒有任何反應,在 iPhone 7 Plus 變成只有關機的圖示,在 iPhone 4s/5,未播完影片手機已經當掉了,不論是 iOS 5 到 iOS 10.2 beta 3 都會中招死機,只能強制重新開機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a-short-film-can-crash-your-iphone_01

雖然影片中測試者沒有分析到原因,也有人估計這是因為播放影片時觸發了記憶體漏洞導致,只要是 iOS Safari 打開,都不能逃脫,小編傳送影片連結到同事的 WhatsApp 都出現同樣問題。有 YouTube 用戶 EverythingApplePro 從 iOS 5 到 iOS 10.2 裝置的 Safari 測試過這條「死亡影片」,所有裝置通通死機。

影片連結就在這裡,iOS 裝置用戶千萬不要用 Safari 看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