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績下跌又如何!統計顯示蘋果裝置激活量在聖誕假期拿下第一!

apple device activation is leading 00

apple device activation is leading 00

2016 年是蘋果的掙扎年,iPhone 6s 銷量不振令業績下跌,年初更一度被法庭下令要 iPhone 「開後門」,黑運連綿,但是在今個聖誕,蘋果仍然賺得盆滿缽滿。

從統計機構 Flurry Analytics 發出的最新的統計得知,蘋果再一次成為聖誕假期手機、平板裝置激活量的冠軍,他們結合了兩者一同計算,發現蘋果裝置激活數量佔去了裝置總激活量的 44%,比 Samsung 的 21% 高出 1 倍,而其他的手機品牌更只有可憐的 2%-3%。Google 沒有上榜,是因為 Google 今年只有 2 部手機推出:Pixel 和 Pixel XL。

apple device activation is leading 01

另外從統計之中亦發現消費者越來越喜歡使用較大螢幕的手機,5 吋以上的 Phablets 的激活量百份比從 2013 年的 4%,急增到 2016 年的 37%,相信與 iPhone 6 Plus/6s Plus/7 Plus 推出有關,螢幕大小不足 5 吋的 Medium Phones 卻從 2013 年的 64% 急跌到 2016 年的 45%。

apple device activation is leading 02

至於平板電腦的激活比例也隨著 Phablet 競爭而急劇衰退,2013 年平板電腦(全大小和小型)在聖誕節期間的激活量合共有 29%,但在 2016 年急跌到合共 17%,衰退接近一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