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傳奇系統!FireFox 不再支援 Windows XP / Vista 系統!

atm windows xp martin maciaszek flickr

各位都知道,Windows XP 系統是目前最多人喜歡的產品,不過因為系統推出已有多年時間,現在的新硬件已經不能再支援舊有系統,而現在 FireFox 就再為 XP 補刀,表示不會再支援舊版本作業系統。

atm windows xp martin maciaszek flickr

Firefox是僅存官方支援 Windows XP 及 Windows Vista 系統的瀏覽器,而微軟官方對XP的支援在2014年結束,Vista也將會在2017年開始被放棄。因此 FireFox 母公司Mozilla表示,缺少支援的作業系統,沒有安全更新,已知漏洞,再使用是危險的,所以要在這些系統上維護Firefox是非常困難。

windows xp end of support 2014

2017年3月,XP/Vista Firefox用戶將會被自動升級到(ESR)版本,會繼續得到重要的安全更新,至2017年9月,但是沒有新功能加入到舊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