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數據庫故障!7.6 萬名開發者電郵及密碼被洩漏!

大家常用的瀏覽器是哪一款呢?如果是使用 FireFox 的話,要留意了,近日 Mozilla 發表聲明,承認在 6 月 23 日起,持續一個月的時間內,由於數據庫的故障,導致 7.6 萬名開發者的電子郵件,及約 4000 個加密密碼被洩漏。估計,這次受影響的除了那 7.6 萬名開發者之外,還可能有更多人受到這次事件的影響。

FireFox

這次故障是由於一次失敗的數據「淨化」所造成,導致電子郵件及密碼,進入了一個可公開存取的伺服器中。Mozilla 表示,發現問題後已立即把有關文件從伺服器上刪除,引起事故的軟件亦已被禁用。目前未有任何惡意的行為,但亦未能確認損失的情況,Mozilla 強調,他們一直以保護用戶隱私及數據安全而聞名。同時亦建議,各位使用應即時電子郵件更改密碼。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