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認錯?承認 Windows 10 免費更新太激進!

Windows10upgrade11

微軟的最新一代作業系統 Windows 10,在推出時,表示可以免費升級,更大力推動各項計劃,例如宣傳及安裝更新等,不過一些用戶表示新系統在其未知情的情況下就被安裝,不能拒絕,讓工作大受影響,現在微軟終於道歉了。

windows10 qualcomm snapdragon thumbnail 0

微軟首席市場主管 Chris Capossela 在 Windows Weekly 上表示,公司此舉確實是太進取,用戶們也因此經歷了痛苦的兩星期時間,我們希望大家從安全的角度來看 Windows 10,只是發現沒能在「不越過度激進」上取得很好的平衡。

Windows10upgrade11

雖然我們認為自己做了正確的事,不過數小時之後,我們才得知步伐太大, 點下「×」不是取消,而是忽略在後台預備安裝新系統」,要花費一些時間來推出更新,以變更這項設計,我們從中得到了很多經驗,

windows 10 update make an comic maker lost his sketch 00

目前,有不少用戶表示,電腦還是會自動安裝了 Windows 10 系統,新設計下,用戶無法馬上適應新系統,降低了使用電腦的效率,不知道微軟會不會補償給各位受影響用戶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