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屏幕升級?線人爆料屏幕超越 1080p 解像度!

NintendoSwitch hardware20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任天堂將會在明年 3 月正式推出最新一代遊戲主機,名為 Nintendo Switch 的部份硬件規格,而現在就再有新消息,就是《華爾街日報》記者Takashi Mochizuki再次收到消息,就是 Switch 的顯示屏將會「升級」,使用 2K 顯示屏。

NintendoSwitch hardware20

Takashi Mochizuki表示,線人爆料,Switch主機的顯示屏,並不是早前所說的使用720p或者1080p,而是使用 QHD 2560 x 1440 顯示屏,在 6.2 吋顯示屏下,效果可以比上 Retina 顯示屏。

NintendoSwitch hardware.0

Switch主機的GPU將在連接底座後完全釋放性能,顯示出最高1080p畫質,而主機採用速度更快的DisplayPort接口,速度5Gbps,遠超3DS的128Mbps。不知道各位會不會期待呢?

NintendoSwitch hardware.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