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得有點驚人?任天堂次世代遊戲機 Switch 售價曝光!

NintendoSwitch hardware20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任天堂正式公佈他們旗下新一代的遊戲機代號為 NX 的 Switch,這台遊戲機把家用主機及掌上遊戲機的兩大元素結合,雖然不少細節仍未公佈,不過主要的遊戲效能已經曝光,吸引到不少人的期待。不過一直以來售價都沒有公佈,近日有多個海外零售網站相繼開放預訂,只可惜的是售價高得有點令人卻步。

nintendoswitch_hardware20 nintendoswitch_hardware-0

近日荷蘭零售網站 Bol 上,已出現了 Nintendo Switch 的預訂,雖然 Bol 表明頁面中的資料或會在今後有所變化,但他們對 Switch 的售價開出了 799 歐元,折合約 6,745 港元或 27,478 新台幣,貴了近乎 3 倍的價錢。同時澳洲零售網站 EB Games 亦已預售 Switch,而價錢則為 999 澳元,折合約 5,915 港元或 24,100 新台幣,雖然售價較低,但仍相當高昂,不是很多人可以負擔得到。希望這個價錢只是開售初期的「炒價」吧。

screen-shot-2016-10-20-at-10-06-16-am

EB Game 網頁

Bol 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