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更新!Samsung 計劃強制封鎖 Note 7 充電功能?

note 7 bettery explosion captured by x ray 00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Samsung 早前推出的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Galaxy Note 7 因為爆炸事件,需要全球進行回收,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Samsung 表示,為了可以加強回收,將會推出「死亡更新」!

galaxy note 7 battery indicator 1

有Note 7用戶近日收到美國網絡供應商US Cellular的通知,表示12月15日之前,Samsung 將會推出更新,修改軟件,阻止Note7充電,強行讓用戶無法繼續使用 Galaxy Note 7。

no compensation by samsung by galaxy note 7

目前包括AT&T以及Verizon在內的美國網絡供應商還未表態,是否會跟進將會推出「死亡更新」,但如果是 Samsung 直接在背後推出更新,相信整個美國中,所有 Galaxy Note 7 都會馬上死亡。

galaxy note 7 unboxing 2

Samsung 自推出 Galaxy Note 7 後,爆炸事件不斷,除了手機產品外,家用電器產品亦有爆炸事件,因此對 Samsung 品牌造成極巨大打擊,因此早前有 Samsung 高層表示,2017 年將會是 Samsung 信心重整年,不知道各位會否重新信任他們的產品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