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償不斷!Note 7 電池爆炸苦主求 Samsung 賠償被拒!

no compensation by samsung by galaxy note 7

no-compensation-by-samsung-by-galaxy-note-7-explosion_00

Galaxy Note 7 受多宗電池爆炸事故而宣佈回收和停產,雖然可以回收,但是多宗爆炸事故已經波及到多項財物,包括一輛汽車、飛機地氈、車庫,當然多名用戶灼傷,有苦主投訴他的家具就這被 Note 7 電池爆炸摧毀了,但是 Samsung 拒絕賠償。

從英國衛報的報導指,在美國伊利諾伊州,John Barwick 的 Note 7 手機在凌晨突然電池爆炸,因為事發在凌晨 3 點,他要聞到有燶味以及火光才知道,結果不論床、床墊、褥子、窗帘、地氈全部被燒掉,需要 9000 美元才能收復。

no-compensation-by-samsung-by-galaxy-note-7-explosion_01

John Barwick 用了 45 分鐘聯絡 Samsung,Samsung 卻對他耍太極,要求他等 24 小時,但當然沒有回覆了,後來他再致電 Samsung,Samsung 指他們會回覆事主,但最到的回覆是不能,最後事主直接傳送雜物被焚毀的照片,Samsung 才願意象徵式賠償。

另一個 Note 7 事主 Wesley Hartzog 情況更慘烈,他的車庫包括庫內的電單車、單車以及祖母給他的椅子因為 Note 7 電池爆炸而被焚毀了,他的兩個女兒被迫住在朋友家中。後來他聯絡 Samsung,要求賠償他失去家園的住宿開支,但 Samsung 在第二天卻告訴他這種事情根本沒有可能發生,拒絕賠償,作為消防員的事主覺得 Samsung 毫不專業。後來經過保險公司的介入之下,他只能獲得小量補助。

no-compensation-by-samsung-by-galaxy-note-7-explosion_02

另一個用戶 Shawn Minter,他的 Note 7 發生爆炸後把他的床頭櫃被薰黑了,他在要求 Samsung 賠償的時候卻發現他們只對他的手機感興趣,當他說過已經將手機送到美國清費者產品安全安員會的時候,有關員工臉色一黑,更要求他聯絡保險公司索償。

no-compensation-by-samsung-by-galaxy-note-7-explosion_03

因應美國當局對 Note 7 電池爆炸事故展開調查,Samsung 宣佈全面回收和停產 Note 7,但因為 Note 7 電池爆炸造成包括家庭回憶以及品牌信任在內的額外損失,Samsung 就算賠足金錢,也恐怕無法彌補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