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出盡辦法!計劃與電訊商合作斷絕 Note 7 訊號連接!

galaxy note 7 unboxing 2

相信大家都知道,Samsung 已經宣佈全球回收 Galaxy Note 7,不過計劃推出至今已有一段時間,市面上仍有大量 Note 7 仍在流通,甚至有很多人仍然在使用,即使 Samsung 推出甚麼計劃仍然無動於衷。Samsung 可算是出盡辦法了,看來 Samsung 無可奈何地要使出絕招。近日 Samsung 與電訊商合作,想要讓 Note 7 用戶無法正常使用手機,斷絕 Note 7 的訊號連接。

galaxy-note-7-unboxing-2

消息指出,Samsung 將會率先在澳州電訊商的協助下,在 12 月 15 日起停止讓 Note 7 連接訊號發射站,只要用戶是使用 Galaxy Note 7 手機,便無法以手機進行通話、收發短訊及使用到流動數據網絡,希望可以在截斷手機的通訊功能後,用戶會乖乖的把手機交回 Samsung 回收,而 Samsung 亦會繼續提供交換 S7、S7 Edge 及退款的選擇。暫時未知道這個計劃會否在港台地區推出,不過如果這個計劃在澳洲取得成功的話,相信會在更多地區推出類似計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