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由此而生!?小米快將推出「小米電動車」!

image1 1

小米近年不斷向其他領域發展,不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小米毫然會跟蘋果一向,向電動車的方向發展,而且更比蘋果更早推出電動車產品。雖然小米曾推出類似的產品,曾在今年的 6 月時推出了一款助力單車,可以在 100% 助力的情況下續航高達 45km。近日小米米家官方微博上放出消息,表示將會「雙 12」12 月 12 日中,發佈全新的產品,而這個產品極有可能是小米電動車。

image1 1

從小米官方放出的圖片上所見,這款新產品將會配備「熱熔充電輪胎」、「ABS 防抱死系統」、制動能量回收、定速巡航、打孔剎車盤、一體式壓鑄電機等特點。不過目前這篇微博已經被官方刪除了。不過隨後手機產品市場總監臧智淵曾表示了這台電動車並不是四輪的,所以估計是電動機車/摩托車等等的產品。如果推出了又合法上路的話,大家敢購買嗎?

s a87ec6b992724cb3bfbef08f2d41df2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