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投訴 MacBook Pro 螢幕瘋狂閃屏!?蘋果快將推出解決方法!

macos update may resolve macbook pro graphics issues 00

macos update may resolve macbook pro graphics issues 00

上星期有網民投拆他們的 15 吋 MacBook Pro(Late 2016)突然不斷閃屏,受影響的最多的是 15 吋最高階 MacBook Pro(Late 2016),花了 3000 美金購買卻換來的是一個壞螢幕,於是,蘋果在一個星期調查之後,快將推出以下的解決方法。

蘋果軟件工程高級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近日回應 MacRumors 網站的提問,指 MacBook Pro 的閃屏問題可於下一個 macOS Sierra 10.12.2 的正式版更新中解決,目前 macOS Sierra 10.12.2 提供了 beta 被,用戶可以透過 Apple Beta 軟件計劃為 Mac 機更新,以便測試這個問題是否能夠解決。

MacBook Pro (Late 2016) 閃屏問題多數發生在最高階配備 AMD Radeon 460 顯示卡型號之中,受影響的 MacBook 畫面變色花掉,或隨機出現一些紅色或黑色的條狀圖案,有傳媒報導指這個問題可能是來自第三方軟件程式碼問題導致,但當時蘋果仍然未找到問題的成因,並要求用戶記得出現問題時候的畫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