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用家出現同樣問題!MacBook Pro 閃屏問題因第三方軟件所致?

2016 macbook pro glitching

小編早前為大家報導過,近日有不少用家反映新版的 MacBook Pro 出現閃屏問題,桌面的背景開始出現異常,並慢慢和前台打開的應用開始「二合為一」,另有用家表示屏幕上會隨機出現一些紅色或黑色的條狀圖案,當時用家們表示問題似乎是隨機出現,不過隨著隨來隨多用戶都出現同一問題之後,問題成因似乎有初步的解答。

2016-macbook-pro-glitching

外國媒體報導,這個問題是來自第三方軟件的程式碼問題,近日外國一名使用 15 吋 MacBook Pro 配備 AMD Radeon Pro 460 圖像處理器的用戶,在使用 Adobe Premiere Pro 為影片轉檔時出現了閃屏問題,最後他把裝置帶到 Apple Store 進行維修。蘋果目前已經得悉這個問題的存在,更表示請這位用戶幫忙以手機記錄問題出現時的畫面,並希望這位用戶讓蘋果檢查他的裝置,以調查問題的成因。雖然已有初步的成因,不過真正的原因還是有待蘋果公佈,目前數據顯示,這個問題最多是出現在 15 吋 MacBook Pro 配備 AMD Radeon Pro 460 的裝置之上。

checkered-mb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