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規格不代表最好!新 MacBook Pro 15 寸出現螢幕瘋狂閃屏問題!

1305438wlkt80bwu4jvnwp

搭配 Touch Bar 全新推出的 MacBook Pro 讓你心動了嗎?最近有不少已經購買了 MacBook Pro 15 寸並加錢從 Radeon Pro 450 / 455 顯卡升級到 Radeon Pro 460 的用戶紛紛投訴,MacBook Pro 出現閃屏的問題,嚴重的更會出現花屏的問題(如下圖)。而出現此問題的大部分用戶更表示,使用 Adobe Pr 軟件的時候問題會更加嚴重,有用戶指出這可能的系統的 Bug,升級到 macOS 10.12.2 測試版已經修復了該問題!

1305438wlkt80bwu4jvnwp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