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這麼做 ! 就能不在打字時看到上鎖的 LINE 建議購買貼圖廣告啦 !

line3

line3

相信各位的 LINE 在前幾天的更新後,都發現了有些小小的變化,以前小編在打字時,遇到用來可以代替文字的貼圖,都會很開心的立馬貼上,但這次更新後,卻發現打到一些可用貼圖代替的文字時,卻多了一堆上鎖的「 貼圖購買推薦 」( 如下圖 ),這對喜歡購買貼圖的朋友來說,當然是無妨,但若你不是很喜歡看到這種「 購買建議 」,就可以透過 LINE 裡面的設定來和廣告說 bye-bye !

line4

line5

▲ Step 1 : 在「 其他 」的頁面之下,點擊右上角的「 齒輪 」設定符號。

line6

▲Step 2 : 選擇 「 貼圖 」 > 點擊「 顯示建議貼圖 」。

line7

▲Step 3 : 選擇 「關閉」,就可以不必再見到這些鎖頭廣告了。但可惜的是,本來可以快速用來貼上當代替文字的貼圖,也不會顯現了哦 !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