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加入 AI 訊息摘要功能 讀不完的社群聊天室訊息從此終結

LINE

每天起床,我們可以看到 LINE 社群有大堆未讀訊息,少至數十個,多至數百個。如何能夠加快閱讀?今天,LINE 宣佈加入「AI 訊息摘要功能」,讀不完的社群聊天室訊息從此終結!

line ai

什麼是訊息摘要?

這是一個使用 AI 總結 LINE 社群聊天室訊息的功能。當聊天室內累積了足夠的訊息時,AI 會自動在特定時間進行摘要,無需主動操作!

透過訊息摘要,讓你不錯過聊天室內的討論話題,快速了解相關內容,並重新開啟與他人的對話!

使用 Open AI 技術

訊息摘要功能是採用 OpenAI 的生成式 AI 模型。其準確性可能非為百分之百,且 LINE 社群不就訊息摘要功能作出任何無瑕疵(包括但不限於關於安全性、誤差、錯誤、程式錯誤或侵權)、安全性、可靠性、正確性、完整性、有效性或特定目的之適用性的明示或默示保證。另外,所有使用於摘要功能的訊息將不會儲存在 OpenAI 中。訊息摘要生成後,若已被使用於訊息摘要內容的聊天室訊息被刪除或收回,則不會反應到該已生成之其摘要內容中。

使用方法

當社群聊天室擁有訊息摘要的功能後,社群裡的所有成員,皆可以瀏覽訊息摘要功能。點擊您聊天室右下角的「訊息摘要」按鈕就可查看摘要結果。

line ai2

當社群聊天室內的訊息累積到足夠量時,AI 會在固定時間自動彙整摘要,不需額外操作

分階段推出

訊息摘要功能採階段性功能更新,若您的社群未出現此功能,還請稍加等待。此外,此功能僅支援 LINE 應用程式版本 13.16.0 及更高版本,請確認 LINE 版本是否已更新至最新版本。LINE 電腦版本目前尚不支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