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OS 版推出 6.9.0 重要更新! 4 個功能更新搶先看!

line 6 6 0 ios update 00a

line-6-6-0-ios-update_00a

今晨 iOS 版 LINE 推出了 6.9.0 重大更新,今次更新主要針對 4 個功能作出更新,特別是為了人們更好利用動態消息功能和更方便購買貼圖,今次的更新相當重要。用戶可在 App Store 之中下載更新。

大幅改善動態消息

為了吸引人們使用動態消息功能,LINE 在動態消息新增了多項新功能,包括支援 GIF 動態圖片、可以對其他人的留言按讚或取消讚並顯示動態效果、投稿時可調整文字大小、標註好友、定時刪除指定投稿、檢查不恰當的帳號或留言、並改善內含照片和影片的技稿的顯示方式等等。

line-6-9-0-update_01

改善操作

在聊天室之中把捲軸往下拉就可自動關閉鍵盤。

更改連結電子郵件帳號或密碼更快速

設定新的電子郵件帳號和密碼的時候,現在無需再輸入目前的密碼就可以了。

line-6-9-0-update_03

新增更方便購買 LINE 貼圖的方法

在輸入文字產生建議貼圖的時候,未購買的貼圖也會顯示在建議貼圖之中,並加上鎖,點一下就可以購買。

line-6-9-0-update_04

  • 應用程式名稱:LINE(iOS)
  • 支援平台:iOS 7.0 或以上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