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父親節聊天室特效首次登場

894cv35b41ds315vc61b3

即日起至 8 月 9 日 10 時,使用者只要在適用版本的《LINE》聊天室中輸入關鍵字,就可以看到首次登場的聊天室特效畫面,讓熊大送上驚喜,藉以慶祝父親節的到來。

894cv35b41ds315vc61b3

本次聊天室特效限定《LINE》的 iOS 版本 9.15.0 (含) 以上或 Android 版本 10.2.0 (含) 以上使用,只要在前述的時間段內,於聊天室中輸入「父親」、「爸爸」、「把拔」等關鍵字,即可看到特效。

此外,手機的《LINE》版本更新至 12.0.0 (含) 以上者,輸入關鍵字出現聊天室特效時,關鍵字將會以連結形式呈現,之後若是想要重播聊天室特效,只須點擊關鍵字連結即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