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應該要換新 iPhone 了!WhatsApp 快將停止支援這些舊手機!

whatsapp will stop support for these phone soon 00

whatsapp-will-stop-support-for-these-phone-soon_00

WhatsApp 不斷更新大量功能滿足用戶需要,但不是所有手機都可以完全發揮這個通訊軟件內所有的新功能,於是在 2016 年底開始,有部分型號的 iPhone 以及 Android 裝置已被淘汰。

WhatsApp 在 2016 年 2 月的時候宣佈會在 2016 年底停止支援多個平台和流動裝置的支援,當中包括 iPhone 3GS 和 iOS 6、Android 2.1/2.2、Nokia S40、Symbian S60、BlackBerry OS 和 BlackBerry 10 以及 Windows Phone 7,WhatsApp 指這些平台未能配合應用程式未來的發展,他們需要停止支援,並形容這是艱難的決定,希望用戶更換更新型的裝置繼續使用他們的服務。時間去到 2016 年 12 月,來到要停止支援的日子,但 WhatsApp 更新網誌,指他們將延長支援 Nokia S40、Symbian S60、BlackBerry OS 和 BlackBerry 10 到 2017 年 6 月 30 日。換言之 WhatsApp 在 2016 年底停止支援的平台有 iPhone 3GS 和其他只支援 iOS 6 的裝置、Android 2.1/2.2 以及 Windows Phone 7。

whatsapp-will-stop-support-for-these-phone-soon_01

持有以上裝置又想使用最新的 WhatsApp 的話,請替換更新型的 iOS/Android/Windows Phone 裝置。

  • 應用程式名稱:WhatsApp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官方網址 (iOS/Android/Windows 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