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官網更強?部份 15 吋 MBP 竟使用更強 Intel 內置顯示卡?

macbook pro with touch bar cpu gpu benchmark 00

各位都知道,蘋果在早前推出的最新產品 MacBook Pro 配備 Touch Bar 的版本中,使用了最新的處理器及顯示卡等硬件,效能大大提升 2.5 倍,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用戶上載了一張圖片,顯示 15 吋 MacBook Pro 配備 Touch Bar 機型,竟使用了比官網更高階的顯示卡。

macbook-pro-with-touch-bar-cpu-gpu-benchmark_00

據了解,有用戶在取得 MacBook Pro 後發現,新機在連接電源時,內置的顯示卡,是 Intel Iris Pro 580 整合式顯示卡,並不是官網所說的 Intel Iris Pro 530,但改用電池就會變成HD 530,非常古怪。

macbook-pro-late-2016-touch-bar-samsung-oled_00

外界認為,這個現像是因為mcaOS Sierra系統的一個識別錯誤而已,因為顯示卡的 ID 是191b,這正是 Intel HD 530,在顯示為Iris Pro 580的裝置上,實際測試圖像處理效能,亦沒有明顯差別,因此相信是軟件錯誤。

intel-graphics-800x600

Iris Pro 580目前只是使用在 Intel Core i5-6350HQ、Core i7-6770/6870/6970HQ等極少數處理器產品上,高達45W,自然不會被放進如此纖薄的 MacBook Pro 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