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FPS 才是新標準!全新跑分軟件 VRMark 正式推出!

PS VR 1

近來隨著新一代顯示卡的出現, PC 電腦要進行完美 VR 遊戲的成本開始不斷下調,配合 Nvidia 推出的 GTX 1000 系列顯示卡,讓用戶可以在使用更入門級別的產品就可以達到要求,不過到底你的電腦是否可以真正完美運行 VR 遊戲呢?現在Futuremark公司就推出了全新跑分軟件,重新定義新標準。

ps-vr

Futuremark公司今天正式宣佈推出針對PC平台的VR性能測試軟件VRMark,VRMark的主要作用是透過實際運行來為你的 PC 電腦作出評定,了解裝置能否流暢運行VR遊戲或程式,作出針對性的升級。

s_d08df3eab0cf457db4c5cc910b002fe7

s_97bafccda8954564869e8bb3a683290d

VRMark判斷一台PC是否可以絕對流暢運行VR,標準是90fps,是目前最入門的 VR 要求,比一般遊戲要求的 60 fps 更高,原因是低於 90 fps,VR 裝置會容易對玩家造成不適,另外,使用VRMark進行PC測試的時候可以無需連接VR。

s_9239822ca3724621b5a90fd19ae942ad

s_7d76978ccf73498cbcc9245cd553ee7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