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2.99 美元!3D 直升機救援行動《Dustoff Heli Rescue》免費玩!

Dustoff Heli Rescue 2

  在戰場上,為了能快速地救援士兵,直升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而在這款《Dustoff Heli Rescue》中,你就將駕駛直升機衝入戰場,拯救那些倖存的傷兵們。但由於戰爭並未結束,因此你將承受大量的槍炮攻擊,且除了你之外,沒人可以救援那些士兵。

dustoff-heli-rescue-2

  本作採用了 3D 風格來呈現出一種趣味的直升機救援行動,而除了救援傷兵之外,你偶爾還必須偷取敵方貨物、救援人質,或是架起你的武器,與敵人來場廝殺。

  遊戲中包含了 3 種救援直升機,每架直升機的操作與運輸性質略不相同,另外還有 3 種武器可供搭載。遊戲也將橫跨叢林、沼澤、隱密洞窟以及礦山等其他更多地點,再加上時間與氣候變化,保證讓你獲得新鮮有趣的直升機救援體驗。

  • 應用名稱:Dustoff Heli Rescue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