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體驗更盡完美!新款 MacBook Pro 全面採用 IGZO 螢幕!

macbook pro p3 screen

自從蘋果在 2012 年為 MacBook Pro 推出配備 Retina 的螢幕版本以來,一直都受到大眾的歡迎,Retina 的螢幕品質良好,色彩亮麗,很多從事攝影或製片的人都會直接以 Reitna 螢幕進行工作,一直以來蘋果都是採用由富士康旗下的 GIS 生產的螢幕面板。近日有來自台灣的消息指出,在近期推出的新款 MacBook Pro 之上,將會全面用上 Sharp 的 IGZO 螢幕。

macbook-pro-p3-screen

富士康母公司鴻海收購了 Sharp,Sharp 的 IGZO 螢幕面板將會繼續由 GIS 代工生產,除了蘋果的新款 MacBook Pro 將會全面採用 IGZO 螢幕之外,Microsoft 的 Surface Pro 亦開始引入了 Sharp 的 IGZO 螢幕面板。IGZO 螢幕不但在色彩表現上比其他螢幕技術更好之外,亦更為省電,因此得以讓新款 MacBook Pro 在機身體積及電池電量減少之下,續航力都能得以維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