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Touch Bar 遇上 Windows!蘋果回應新硬件運作模式!

macbook pro accessory must list 00

最新一代 MacBook Pro 使用了全新設計的 Touch Bar,可以讓功能鍵隨時隨地改變顯示內容,讓裝置功能性大大增加,配合每一個軟件,不過這個功能的出現,對於需要在 Mac 上使用 Windows 的用戶會有甚麼影響呢?Touch Bar會如何運作呢?現在就有最新報導為各位解答。

macbook-pro-accessory-must-list_00

蘋果軟件工程高級副總裁Craig Federighi表示,全新MacBook Pro 的TouchBar在Windows系統下,是可以正常運作,不過功能會回到原點,只會顯示F1-F12和ESC鍵,返回Windows用戶使用習慣的設計,不能像 macOS 般可以配合單一軟件改變功能。

macbook-pro-touch-bar-supported-3rd-party-app_02

目前 Touch Bar 版本的 MacBook Pro 因為產量低,訂購需要 3 星期以上時間,才能送到用戶手中,因此到真正取得 MacBook Pro 時,各軟件驅動都會更穩定,相信運行 Windows 時,並不會出現無法使用 Touch Bar 的問題。

macbook-pro-touch-bar-supported-3rd-party-app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