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Bar 實際上如何操作!?海量 MacBook Pro 上手試玩影片曝光!

macbook pro late 2016 hands on 00

macbook-pro-late-2016-hands-on_00

蘋果發佈會發佈了新一代 MacBook Pro,大部分型號新增 Touch Bar,這個 Touch Bar 實際上如何操作,其實每逢蘋果發佈會之後都會提供試玩環節,讓不少媒體試玩這些新 MacBook Pro,他們對新的 Touch Bar 似乎有很大的興趣。

the Verge:蘋果自家 App 已完全配合 Touch Bar

the Verge 開始試玩的時候,已經顯示了 Touch Bar 的基本操作,Touch Bar 顯示的項目會跟據應用程式而出現變化,例如在 Finder 會顯示傳統功能鍵,並可進入第二層選單設調整音量、在 iMessage 可以直接輸入 emoji,無需按快捷鍵了。看照片和影片的時候可以快進和快回以及編輯,甚至的是用戶輸入文字的時候,Touch Bar 會顯示字詞預測。

Apple Insider:觸控反應甚快和流蜴

Apple Insider 以 1:40 秒示範了 Touch Bar 在 Final Cut Pro 的反應,例如編輯影片的時候可以移動或縮放時間軸以及在 4K 影片快進或快退,可見在 T1 晶片之下移動的反應非常迅速和流暢,毫無窒礙的感覺。

iMore:細緻銳利,再精準的 Touch Bar 操作也可做到

iMore 形容 MacBook 擁有更快更薄的規格,但他們也是集中在 Touch Bar 之中,為了令用戶看清整個操作,他們特意放大了觸控時候的畫面,可見移動的反應非常迅速之餘也相當細緻,他們也示範了 Touch Bar 右面的 Touch ID 並設定指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