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上飛機!Samsung 在港台機場設櫃檯讓旅客放下 Note 7!

samsung temporary counter recall note 7 00

samsung-temporary-counter-recall-note-7_00

Samsung 宣佈全面回收 Galaxy Note 7 之後,各國航空公司也陸續禁止旅客攜帶 Galaxy Note 7 上機。為了方便一些忘記了 Note 7 不能上機的用戶,Samsung 在全球各國的機場提供了臨時櫃檯,供忘記了 Note 7 不能上機的旅客「放低 Note 7」。

其中香港的 Samsung 臨時客戶櫃檯在香港國際機場 1 號客運大樓 5 樓抵港大堂(非禁區)Sound & Vision 店,在 10 月 21 日之前供離港的香港和外國旅客提供 Note 7 回收服務,服務時間是早上 7 時至翌日凌晨 1 時。透過這個服務遞上 Note 7 並取得證明文件之後,不論是香港或外國旅客,都需要在回國(或回港)之後聯絡當地 Samsung 客戶服務中心辦理退款或更換手機手續。至於回港的香港旅客,你可以在台灣、新加坡、南韓、澳洲、美國共 18 個 Samsung 服務櫃位進行收機程序,取得證明文件之後回港,就可以聯絡香港 Samsung 客戶服務中心辦理退款或更換手機手續。另外用戶可以在 Samsung 臨時櫃檯借用其他型號的手機代替,待回國的時候歸還。

samsung-temporary-counter-recall-note-7_01

至於台灣用戶也可以在機場退回 Note 7,Samsung 與中華電信合作在 10 月 23 日之前在在台灣台北(桃園)、高雄、台中、台北(松山)機場設櫃檯,提供 Note 7 回收服務,服務時間是早上 08:30 至晚上 22:00,與香港的安排一樣,不論是台灣旅客或外國旅客需要遞上 Note 7 並取得回收證明文件,回國(或回台)之後需要在當地 Samsung 客戶服務中心辦理退款或更換手機手續。另外用戶可以在 Samsung 臨時櫃檯借用其他型號的手機代替,待回國的時候歸還。

除了香港和台灣之外,Samsung 在南韓仁川、新加坡、澳洲悉尼和墨爾本以及美國的 10 個機場設立了櫃檯,供攜帶 Note 7 的用戶退機。用戶記緊將手機的個人資料備份才退機,退機後獲得的證明文件千萬不要遺失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