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最新爽感之作 ! 《 EETAN 》上癮登場 !

eetan1

eetan1

總是製作出簡單又令人上癮遊戲的 111% 又有新作品啦 ! 這次是 TAN 系列的第四個遊戲《 EETAN 》,玩家們將以超人之姿在遊戲中飛翔,並且摧毀迎面而來的磚塊來得到新的子彈 !

遊戲的方法很簡單,左右的移動超人來閃避前方迎面而來的阻礙,並發射子彈來射擊前方的障礙物,以得到新的子彈,利用遊戲內所得到的金幣就能夠解鎖神秘的新英雄哦 ! 若你喜歡簡單又上癮的打磚塊遊戲,這款有速度感的遊戲絕對讓你大呼過癮 !

https://www.facebook.com/111percent/videos/1040623332723610/

小編速評 : 每次玩 111 % 出品的遊戲,結論就是一個 「 爽 」字 !

  • 應用名稱:EETAN
  • 應用類別:益智射擊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