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用上高速免費 Wi-Fi!Google Station 計劃現身!

google station

相信不少人都還在使用沒有無限的流動數據服務計劃,不知道大家都用什麼方法節省使用流動數據呢?相信不少人選擇時常搜尋免費 Wi-Fi。不過不是每一個地方的免費 Wi-Fi 都很好用,在一些比較繁忙的地區,免費 Wi-Fi 卻可能比你自己的流動數據計劃更慢。不過日後大家不用擔心這問題了,近日 Google 宣佈,推出 Google Station 服務計劃,讓大家可以隨時使用到免費又高速的 Wi-Fi 服務。

google-station

Google 目前暫時只在印度實行這計劃,預料在今年前在印度的 100 間火車站完成建置,雖然 Google 沒有說明網速,但卻表示速度足以串流 HD 影片,同時承諾將維持免費,有外媒實測 Google Station 的 Wi-Fi 速度可達 40mpbs。Google 表示,這個計劃將不只在印度推出,雖然計劃優先目標仍在中度或低度開發地區,,但計劃將推廣到世界各地,同時地點將不只在火車站,在很多已開發的國家地區,Google 都已推出自己的服務,如部分地區的 Starbucks 中提供免費 Wi-Fi 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