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16

重度懶人必備!Nike 自動綁帶鞋開賣日期正式公佈!

每人總會有懶惰的時刻,不過對於「懶」這一個字來說,每人都有不同的定義,甚至有人會把「懶」成為他們的終生「座右銘」,每一件事都要做得最「懶」,功夫最少,成效最高,他們就不知為何得到莫名的成功感。如果你是懶得極致的話,Nike 即將正式推出的一對鞋就可能很適合你了。早前 Nike 曾在去年推出《回到未來2》的自動綁帶鞋,當時只作限量發售,不過近日他們決定把這款鞋變成公開發售產品。

102316

公開發售版與限量版在造型上略有不同,由高鞋筒設計變成低鞋筒設計,在鞋舌上印有「E.A.R.L.」,代表著Electro Adaptive Reactive Lacing的簡稱。只要用家把腳放入鞋內,鞋底設計有的壓力感應器就會令鞋面的鞋帶自動收縮,達至自動綁帶的效果。但其實實際上不備任何繫緊用途,只讓你的視覺上知道系統運作中,而真正令你覺得「綁緊鞋帶」的感覺,是在鞋內的內部魚線,完成程序時會在鞋底及背部亮起藍色 LED 燈數秒,讓你知道已經「綁緊鞋帶」,鞋側亦設有按鈕,如感到不適可以按下按鈕以調校。

screenshot-2016-09-22-16-28-39

當然這對鞋子是需要充電的了,每一次充電需時約 3 小時,不過電力可以維持 2 個星期。同時 Nike 亦將推出一款磁吸式充電器,方便用家變得更「懶」,其實是更方便用家只需要放下鞋子就能充電。不過在發售資訊方面,這對自動綁帶鞋就有點難以購買了,暫時只在美國指定 Nike 實體店內出售,而且售價還未有定案,但以 Nike 的鞋子售價看來,價錢絕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