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產品線再擴增 ! 首款微單眼相機 M1 問世 !

weidan1

weidan1

小米的產品線又將擴增,旗下事業體小蟻發表了首款名為 M1 的微單眼相機,以年輕人的第一台智慧型單眼相機為賣點,開出人民幣 2199 元起 ( 標準變焦鏡頭版本 ) 的售價,約新台幣 10323 元,而雙鏡頭版本則售人民幣 2999 元。

weidan2

▲極簡設計外觀,貌似相機界的名牌 Leica,具備高便攜性,重量僅有 280 g。

weidan3

▲顏色有冰河銀 / 暴風黑兩種款式,標準變焦鏡頭版本搭配 12-40mm F3.5-5.6 鏡頭,雙鏡頭版本則有12-40mm F3.5-5.6 鏡頭與12-42.5 mm F1.8 鏡頭。

weidan4

▲採用 2016 萬有效像素的 SONY M4/3 系統 IMX26 9傳感器,達到 M4/3 領域的像素高峰,可拍攝 4K 高畫質影片。

weidan6

weidan7

▲產品強調入門使用者可透過用觸控螢幕操作,使用如手機般簡便。

weidan8

▲進階的專業用戶則能結合觸控螢幕和撥輪, 達到方便快速的使用效果。

weidan9

▲另一個產品特點是可由低功耗 BLE藍牙與箱機連接及 WI-FI 功能,而社群的產品屬性讓喜歡分享的朋友可即時上網分享圖片。

weidan10

weidan11

▲小蟻 42.5mm F1.8 人像微距二合一鏡頭,等效 135 全畫幅 85mm 人像頭和類似 90mm 微距頭的結合。

weidan12

weidan13

▲小蟻12-40mm F3.5-5.6 標準變焦鏡頭。

weidan14

▲採 M4/3 卡口,多達 50 多款鏡頭的豐富鏡頭群。有興趣的朋友可在下方產品網頁了解更多詳情或進行購買。

Via 小蟻官網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