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日就出事!非回收批次 Galaxy Note 7 發生電池發脹事故!

galaxy note 7 battery issue hong kong 00
galaxy-note-7-battery-issue-hong-kong_00
(圖片來自香港蘋果日報)

Samsung Galaxy Note 7 「電池門事變」結果令 Samsung 全球回收並更換有問題的手機,全球航空公司紛紛考慮禁用,南韓和香港消費者機構紛紛希望用戶停用,但 Samsung 香港卻企硬,只肯更換 9 月 1 日或以前發售的 Note 7,指 9 月 2 日之後的批次不是用問題供應商的電池,不肯回收,但這些批次始乎仍逃不過電池爆炸的風險。

香港蘋果日報以圖文影片方式,報道這一宗 Galaxy Note 7 電池發脹的事故。事主陳小姐打算替換舊的 Galaxy Note 3,於是在 9 月 7 日到九龍灣 Samsung 專門店買下 Galaxy Note 7,她回家將 Note 3 的資料傳送到 Note 7 之後,再為 Note 7 充電,但 3 小時之後因為手機機身發熱一度停止。使用一日後,事主與朋友晚飯時竟然發現 Note 7 的電池發脹,機殼谷起了,機身上下空隙大得可以攝入兩片指甲。

galaxy-note-7-battery-issue-hong-kong_01
(圖片來自香港蘋果日報)

事主得知外國多宗 Note 7 爆炸事故,擔心手機隨後爆炸,決定第二天回到 Samsung 專門店,幸好職員當時看到一眼發脹的手機之後就容許退貨,事主現在暫時只好用 Galaxy Note 3。Samsung 回應香港蘋果日報查詢時指相信事件屬個別事件,但會詳細檢查原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