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香港發表特別聲明:港澳版 Note 7 不受問題電池影響!

note7

note7

三星香港 9 月 11 日中午發聲明,稱港澳版 Note 7 的電池不存在問題,稱消費者可放心使用。聲明內容如下:

確保消費者安全及可安心使用我們的產品,一直是三星香港首要考慮。

於過去一個星期,我們明白顧客對Galaxy Note7有疑問。我們特此澄清,Samsung發出的全球聲明中所指受影響的地區和產品,並不包括香港及澳門在9月2日或之後出售的Galaxy Note7。 我們再次重申,由9月2日起經香港及澳門特約零售商或特約經銷商出售的Galaxy Note7,並非採用問題供應商提供的電池,故此不受影響,消費者可安心購買及繼續使用。

如之前所述,我們發現8月26日至9月1日期間出售*的Galaxy Note7,當中少於500部手機的電池是由問題供應商所提供。我們已主動聯絡有機會受影響的顧客,顧客亦可瀏覽網址http://www.samsung.com/hk/note7checking/,自行檢查IMEI號碼,以確認手機是否受影響。如查證受影響,我們強烈建議顧客關機,並儘快到客戶服務中心換機。我們將竭盡所能以確保更換計劃在方便且有效率的情況下進行。

我們深知此事件對顧客造成不便,並深感抱歉。已購買Galaxy Note7的顧客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香港客戶服務熱線: +852 3698 4698或澳門客戶服務熱線 0800 33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