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影響太廣泛!香港消委會:呼籲即時停用 Note 7!

note7 fb

即使 iPhone 7 正式發佈了,但是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影響力卻與 iPhone 7 不分上下,可是消息卻是兩極反應,Note 7 又再傳出壞消息了。小編稍早前為大家報導過,Samsung 作出公開呼籲,表示韓國的消費者應停用 Note 7,並推出了相關的借機計劃,以減少因停用 Note 7 而造成的影響以及希望有一個誘因讓更多人停用。而剛才香港的消費者委員會亦發出公開呼籲,受影響的消費者應停用產品,免生危險。

note7-fb

香港消費者委員會表示,呼籲所有受影響的 Note 7 消費者,應即時停用 Note 7 以免生危險,同時消費者亦應不時留意最新消息,而生產商亦應透過不同渠道通知受影響客戶,盡快把手機回收。同時亦促請生產商早日交代問題成因和如何保證同類事件不再發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