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欲向 FB 分享你的個人資料!跟著做就可以防止廣告來襲!

how to prevent whatsapp to provide you acc info to facebook 00

how-to-prevent-whatsapp-to-provide-you-acc-info-to-facebook_00

Facebook 收購 2 年的 WhatsApp,其私隱終極防線近日終於被攻破,宣佈改變私隱條款,會向 Facebook 分享個人資料作廣告之用,引起私隱災難,不少人擔心私隱不保轉用 Telegram。由於 WhatsApp 這做法會有嚴重的私隱問題,WhatsApp 亦表示現有用戶可以選擇不分享帳號資訊到 Facebook。具體操作是什麼模樣?有兩種方法。

1 種就是接受前先拒絕,在接受新的服務條款前點擊文中的「查閱」打開私隱條款內容,在下方關閉「與 Facebook 分享 WhatsApp 資訊……」,完成之後你就無需再進行設定,你在 WhatsApp 的個人資料就不會提交到 Facebook 賣廣告了。

how-to-prevent-whatsapp-to-provide-you-acc-info-to-facebook_01

2 種是如果你沒有在接受新服務條款前移除勾選上述選項的用戶使用。你在你接受新的服務條款和私隱政策更新後 30 日內,前往設定→帳號,移除勾選「分享我的帳號資訊」,設定不要分享我的帳號到 Facebook。

whatsapp-will-share-your-account-info-to-facebook_03

完成之後,你在 WhatsApp 的個人資料就可避免提交到 Facebook 賣廣告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