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yoning gogo is similar with pokemon go 00

Pokémon GO「韓版山寨」版發佈!遊戲介面玩法簡直就像倒模一樣!

crayoning-gogo-is-similar-with-pokemon-go_00
(圖片來自南韓 thisisgame 網站)

Pokémon GO 在亞洲多個國家推出,但因為南韓政府對地理定位功能的限制令 Pokémon GO 只能在 38 線以北的南韓領土遊玩,對不少南韓訓練員,來說不出國或到邊境就不能捉寵。當然,有南韓遊戲開發者乘機進入這個空隙「參考」 Pokémon GO 山寨了。

有南韓開發者最近推出了一個名為 《Crayoning Go!Go!》的遊戲,單看名字,一個 GO 字真的令人不能聯想什麼,但是有南韓遊戲網站就比較遊戲介面,不論是地圖、小精靈排列介面、捕捉寵物的 AR 元素等等,簡直就與 Pokémon GO 的介面「一模一樣」,只是精靈球變成立方體,而小精靈變成了顏色怪獸。而且遊戲的宣傳句子:「收集全部的彩色怪獸,成為顏色的主人吧」,根本就是 「gotta catch ’em all」的「山寨版」,「參考」的程度比起那些中國山寨遊戲有過之而無不及。

crayoning-gogo-is-similar-with-pokemon-go_01
(圖片來自南韓 thisisgame 網站)

至於為何是「顏色的主人」?原來 《Crayoning Go!Go!》遊戲原本只是以 AR 塗鴉遊戲,為何會變成一隻 Pokémon GO 遊戲的山寨版,就不得而知了。

crayoning-gogo-is-similar-with-pokemon-go_02 crayoning-gogo-is-similar-with-pokemon-go_03 crayoning-gogo-is-similar-with-pokemon-go_04 crayoning-gogo-is-similar-with-pokemon-go_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