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Spider-Man 電影宣傳圖像!蜘蛛服裝帥氣亮相!

Spiderman 1

  Marvel 電影宇宙的第 16 部作品《Spider-Man: Homecoming》將在明年上映,而現在,該部電影的最新宣傳圖像也浮上檯面,並且可以讓粉絲們仔細欣賞這次的蜘蛛服裝。該宣傳照是來自飾演男主角的演員 Tom Holland 的官方 Twitter,同時也是「首張官方電影海報」。

Spiderman (1)

  若是觀眾有看過《美國隊長3》,那麼對這件蜘蛛服應該不陌生,因為在美國隊長電影中客串的蜘蛛人所著的服裝,與這次電影中的蜘蛛服是同一件。並且在電影的故事中,是由鋼鐵人為蜘蛛人所製作的服裝,不免也讓人好奇究竟這套服裝會不會還隱藏著什麼小秘密?

Spiderman (2)

  《Spider-Man: Homecoming》將於 2017 年 7 月 7 日於北美地區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