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新世界帶動!PS4 銷量將再暴升過千萬?

article post width ps4444444

近來 Sony 的 PlayStation 主機傳出將會推出新一代加強版本,名為 Neo 開發計劃,不過並沒有阻礙消費者購買 PS4 的熱情,最新的消息顯示,Sony PS4 的銷量正在不斷地增長,銷量總計4350萬。

1458314013-11996-Sony-Corp-Stuffs-Everything-Into-One-Complete-PlayStation-VR-Launch-Bundle

僅從4月1日到6月30日,PS4主機就售出了350萬台,加上過去的銷量,銷量總計4350萬台,Sony 表示,計劃在整個財政年度總共銷售6000萬台PS4,到2017年前,將會再賣出 2000 萬台 PS4 主機。

playstation4

PS4 之所以受用戶歡迎,主要是因為普及率高,性價比高於 XBOX One 及 PC 電腦主機,因此讓大量用戶更願意購買 PS4,同時,Sony 即將推出的 PS VR 配件產品,亦會帶用戶進入另一個遊戲新世代,各位讀者,你們已經購買 PS4 了嗎?

PlayStation 4-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