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 12 吋 MacBook!2016 MacBook Air 欲加入這個全新接口!

macbook air 2016 usb c 00

macbook-air-2016-usb-c_00

就在 iPhone、iPad 更新之後,蘋果主要產品線之中只剩 Mac 機未有重大的更新,MacBook Air 2016 曾經流傳在 6 月發佈,但在軟件和服務為主的 WWDC 並沒有提及。時間去到 7 月尾,MacBook Air 的重大更新連一點確實消息也沒有,個中原因,可能是要像 12 吋 Retina MacBook 般,使用這個新接口。

台灣的英文網站 DigiTimes 早前報導 USB-C 將會成為筆記本電腦常用的接口的時候,在下方亦提到蘋果已決定在下一代 MacBook Air 新增 USB-C 接口。USB-C 在上年發佈的 12 吋 MacBook 首次使用,但因為要薄機身而取消其他接口,被批評不方便舊 Mac 用家,蘋果也為此推出多款轉接器供雙芒、傳送檔案等等用途。

macbook-air-2016-usb-c_01

另一方面,在 DigiTimes 網站也曾在 6 月的時候提及過 MacBook Air 的外殼會變薄,厚度就像 12 吋 MacBook 差不多。除了 4 月把 13 吋版本的記憶體提升到 8GB 的小更新之外,目前 MacBook Air 已有超過 500 日未更新處理器規格,曾令人憂慮 MacBook Air 系列最終會消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