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解拆 MacBook Air 15 吋 與 13 吋有什麼分別?

MBA 2

Apple 的 15 吋 MacBook Air 與 13 吋型號有許多相似之處,近日 iFixit 對 15 吋 MacBook Air 進行拆解,從中揭示了這兩款型號在內部設計上也存在著少許差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W7b0DmmKvQ

13 吋的放大版

iFixit 指出,可以將 15 吋 MacBook Air 形容為 13 吋 MacBook Pro 的放大版,它僅對已有設計作出些微調整。它們相似之處不僅限於外部,就連內部組件也大同小異。

MBA compare

iFixit 在 YouTube 拆解影片中拆解了 15 吋 MacBook Air,並揭示了其與 13 吋型號一樣,使用相同的螺絲和夾子進行拆解。在拆除第一層後,硬體與 13 吋型號相似,唯一的區別在於 15 吋型號的揚聲器設置稍有不同,由於型號更大,所以多了一些。

MBA 2

電池設計

電池是 66.5Wh 的結構,由一組大電池與 4 組小電池組成。這種配置是為了使快速充電功能能夠以全力運作,因為可以同時對多組電池單元進行充電。

mba battery01
mba battery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