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人氣 】App Store 排行榜冠軍作品 ! 點點連線串出美麗新世界 !

dots1

dots1
《 Dots & Co 》是一款畫面清新可愛的益智遊戲,以各種的型式串聯每一道謎題上同顏色的點,玩家將加入消除點點冒險家 Emily 和她夥伴的行列,一起探索荒野國度,運用智慧,解開謎題 !

▲連接同顏色的點,進行消除是這款作品的基本元素,但不只是單純的消除,還需要運用智慧,例如想辦法連成正方形的點點,造成一次性地在畫面上消除該顏色的所有點點,將消除最大化。

▲需要連接同樣顏色的點來予以消除,每一道關卡都會要求消除指定顏色與數量的點點。玩家要盡量利用最少的次數串連出最多的點點。

▲遊戲的畫面清新柔和,遊戲設計上又饒富動腦的趣味,而 Emily 的夥伴及其具備的特殊消除能力更帶給這款消除遊戲更多變化性,當能量條的力量被集滿時就是他們發揮神奇功效的時刻。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yZ3diIAcr0&w=400&h=225]

小編速評 : 可以悠閒動腦遊玩的作品,相當耐玩哦 !

  • 應用名稱:Dots & Co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