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惡夢!旗艦 iPhone 銷量竟然被另一品牌超越!

samsung youtube film shows why iphone change oled display 01

蘋果的 iPhone 主要市場一直都是在美國地區,可以說佔有主場之利,蘋果在美國一直是市佔率最高的手機公司,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美國智能手機市場佔有率上,iPhone 6s 竟然比不上 Samsung Galaxy S7!

samsung-youtube-film-shows-why-iphone-change-oled-display_01

目前美國市場上,Samsung Galaxy S7 、S7 Edge的銷量已經遠遠的超過蘋果的 iPhone 6s,更可怕的是,消費者購買意向中,更傾向於購買 Galaxy S7 手機系列,特別是S7 Edge,Samsung 美國市場上他們的S系列銷量從未超越iPhone,今次終於靠 S7 打破局面了。

samsung-galaxy-s7-edge-product-hero-2

外界認為,蘋果的 iPhone 6s 失勢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在機身的設計上突破不足,外觀沒有改變,厚度增加、沒有實用性的 3D Touch、相機表現下跌(較暗環境下),正正是 iPhone 6s 的缺點。

samsung-galaxy-s7-vs-iphone-6s-water-resistant-test_01

預計蘋果的下一代 iPhone 將會在 9 月推出,因此每逢 7 月到 9 月,是 iPhone 銷量的最低潮,蘋果可以透過 iPhone 7 重新奪取美國這個重要據點嗎?

iPhone-7-Boitier-D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