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爆料人士:這就是 iPhone 7 的新設計!

iPhone 7 Boitier Dore

蘋果的 iPhone 6s 推出已經接近一年時間,近來越來越多有關下一代 iPhone 的消息,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著名爆料網站 Nowhereelse.fr ,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發表了一張聲稱是 iPhone 7 的機背圖片。

iphone-6-s-advantages-is-weak-point_00-669x357

Nowhereelse.fr 張貼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發佈了聲稱是 iPhone 7 的機背圖片,背面顯示,iPhone 7的鏡頭比現在的 iPhone 6s 大,而機背的天線設計,改為在最邊緣位置,與早前被公開的設計相同。

iPhone-7-Boitier-Dore

過去 Nowhereelse.fr 成功在蘋果未正式發佈產品前,公開了產品的新設計,例如 iPad Air 2、iPad Air 及 iPhone 5 等設計,現在公開了 iPhone 7 的設計圖,可以說有一定的可信性,當然,一切都是傳聞吧。

iphone-7-coque-doree

總結 iPhone 7 早前的消息,新機將會採用 A10 處理器,更新的相機鏡頭,會使用 32 GB 作為入門版本,以 128 GB 取代 64 GB 版本,更加入了 256 GB 作為最高容量版本,售價亦會較現在的 iPhone 高少許。

apple-dual-ceomera-patent-hints-fotr-iphone-7-camera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