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大發神威!任天堂股價半日急升逾 20%!

pokemon go surprise nintendo share price 00

pokemon-go-surprise-nintendo-share-price_00

Pokémon GO 上星期先後在澳紐和美國推出,隨即引起捉寵熱潮,除了令人勾起集體回憶之外,就連母公司任天堂也因此受惠。

在 Pokémon GO 推出了頭兩日,任天堂的股價已穩步上升,經過周末假期之後,在星期一開市不足半日,截上午 11:00 更升到 19980 円,急升 3710 円(或 22.8%),接近東京證券交易所設定的 25% 波幅上限。有此升幅,毫無疑問是市場紛紛看好 Pokémon GO 能力吸引龐大的玩家,並會為任天堂帶來相當可觀的收入。

pokemon-go-surprise-nintendo-share-price_01

任天堂在過去數年手機遊戲開始普及時一度不肯推出手機遊戲,令銷售和股價沈淪不起,今次成功推出非常歡迎的 Pokémon GO,看來任天堂終於學懂手機遊戲的威力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