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機會!香港「任天堂遊戲兌換券」即將結束發售

Nintendo Catalog Ticket

Nintendo Switch Online 加入者限定商品「任天堂遊戲兌換券」自去年 11 月 10 日以來在香港地區的 eShop 內販售,而本次的販售活動僅會持續至本月 7 日 23:59,意即接下來的幾日是玩家最後的購買機會。

Nintendo Catalog Ticket

任天堂遊戲兌換券可用以兌換 2 款指定軟體,除了現已發售的《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和《寶可夢 朱/紫》等超過 70 款作品之外,日後發售的軟體如:《碧姬公主 表演時刻!》、《瑪利歐vs.咚奇剛》和《Another Code 回憶錄:兩種記憶/記憶之門》 等也可以用票券預購。

Nintendo Catalog Ticket

該票券於香港地區的售價為港幣 649 元,兌換有效期限為購買起 365 日內,每個 Nintendo Account 可同時持有最多 4 組票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