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歐vs.咚奇剛》體驗版即日登場

2 1 1 demo

由任天堂所發行的益智動作遊戲《瑪利歐vs.咚奇剛》將於本月 16 日正式登場,官方除了在今日公布本作介紹影片之外,也宣布遊戲的體驗版現已推出。

2 1 1 demo

《瑪利歐vs.咚奇剛》是 2004 年發售 Game Boy Advance 版本的重製版。在「瑪利歐vs.咚奇剛」系列,除了瑪利歐和咚奇剛之外,還有每次都會出現的玩具「迷你瑪利歐」。

迷你瑪利歐是一款由「瑪利歐‧玩具‧公司」發售的高人氣的可動玩具。從咚奇剛奪回迷你瑪利歐後要挑戰的「迷你瑪利歐關卡」中,需要引導已收集的迷你瑪利歐到玩具箱旁,以挑戰從咚奇剛手中奪回迷你瑪利歐的任務。了解迷你瑪利歐的特徵是通過關卡的關鍵。

1 1 Mini Mario art

由本日開始,可以遊玩部份關卡的體驗版發布中,體驗版可以遊玩以上介紹的「迷你瑪利歐關卡」。亦可 2 人分享遊玩。

除了與 Game Boy Advance 版本相同難度的「經典模式」外,本作還收錄了沒有時間限制,即使在玩遊戲時出錯,也可以在同一關卡的檢查點重新開始的「悠閒模式」。由於體驗版可遊玩「悠閒模式」,對於不擅長動作遊戲的玩家,或在遊玩原作時有困擾的玩家亦能嘗試挑戰一下「悠閒模式」。

Modeselec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