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擁有工作和娛樂兩種「模式」!全新 iPad Pro 保護套登場!

BPD7 GRY4

蘋果的 iPad 產品,推出後成功在不同的用途上,取代了紙張,不過對於不同的用戶來說,紙張及 iPad 都是必需品,而現在就有公司推出一款全新的 iPad Pro 保護套,讓你可以擁有工作和娛樂兩種「模式」。

BPD7-GRY5

這個名為Booqpad的 9.7 吋 iPad Pro 保護套,匯聚了保護套的安全性和實用性,設計可以讓左右慣用手調換,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來安裝它就可以,中間設有可以放上Apple Pencil 的筆袋,設計十分貼心。

BPD7-GRY4

當你需要一邊使用 iPad Pro 一邊記錄時, 50 頁的環保記事紙會隨時準備,當紙張全部使用後,可以前往 booq 網站購買,這款 9.7 吋 iPad Pro 保護套售價為 60 美元,各位會購買嗎?

BPD7-GRY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