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螢幕版 iPad Pro 計劃已落空 蘋果選擇維持現狀

ipadpro aa

據《彭博》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巨大」螢幕版 iPad Pro 計劃的消息。報導指蘋果一度非常接近於推出一款 14 吋的 iPad Pro,但最後決定推出 13 吋版本進行升級,因此大螢幕 iPad Pro 計劃已經落空。

ipadpro aa

Gurman 於 2021 年首次透露,蘋果正在開發更大尺寸的 iPad Pro,並可能在未來幾年內發佈。此外,DSCC 的 Ross Young 在 2022 年 6 月指出,蘋果可能在 2023 年初推出一款 14.1 吋平板,但這一計劃最終並未實現。同年 10 月,更有報導稱,一款 16 吋的 iPad 可能會在 2023 年第四季度亮相,儘管也承認該產品在發佈前可能會被終止開發。

預計蘋果將在 2024 年初為 iPad Pro 進行升級,並可能會使用 OLED 屏幕來取代目前最大的 12.9 吋版本。現時來看,大螢幕 iPad Pro 不會在短時間內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