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哈佛醫學院支援!Google 搜尋新功能可以隨時為你「診症」!

c1bac1dc3e5153a4fda6

相信不少人都會在身體有不適時,到 Google 搜尋一下到底是什麼一回事,不過其實大家不知專業人士,即使搜尋到的資料,你認為是相似甚至有「就是這個」的感覺時,往往事實都是與你想像中的相反,因為網上實在有太多資料,不是說這些資料一定是錯,但不是專業人員的大家,又怎能分辨出是否適合呢?近日 Google 就推出了一個新功能,可以為大家免除這些煩惱地,為大家提供最適合的「診症」,而最重要的是,Google 這個新功能得到了哈佛大學醫學院的專業支援,絕對可信。

c1bac1dc3e5153a4fda6

1d2e233bb2b7e1990bda

Google 推出的最新功能名為「病徵搜尋」,如果用戶在這個專類搜尋中輸入「在一側地方頭痛」等等的病徵時,Google 就會為你提供相關病徵的詳細描述,如果適合的話就可以繼續看下去,包括有簡單的自行處理或初步處理方法,亦會建議用戶是否需要看醫生等等,當然亦可以搜尋更複雜的病徵,Google 就會為大家顯示一系列可能有關的病。Google 收集了大家在搜尋過的病,再配合專業醫護人員提供的資料來製作全新的功能,不過暫時只提供了英文的版本,目前只在 iOS 及 Android 兩個平台上推出,Google 表示未來將會加入更多地區及語言,亦會加入桌面版。

symptom-search__1_.0

小編最後也奉勸一句,其實有病是不應只在網上搜尋解決方法的,尋求專業人士的協助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