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iMessage 沒有推出 Android 版本?蘋果高層作出回應!

10 tips ios 10 imessage update 00

WWDC 大會前,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將 iOS 及 macOS 最重要的功能 iMessage 加入到 Android 平台,不過到正式發佈會時,卻沒有推出 Android 版本,而現在蘋果高層就為「不推出 Android 版本 iMessage」。

imessage-android

為何不將 iMessage 推出到其他平台?蘋果高層表示,如果將 iMessage 推出到其他平台,會影響到使用者的體驗,許更有機會影響到新功能的創造,能收發 iMessage 的蘋果裝置,大約有 10 億,使用量並沒有影響。

ios-fans-send-200000-imessages-every-second_01

蘋果讓一個優秀的通訊平台只存在於蘋果公司推出的產品上,也能幫助蘋果銷售產品,具整合性的獨立功能系統,吸引用戶購買新硬件產品。

10-tips-ios-10-imessage-update_00

筆者認為,雖然在 iOS 及 macOS 上,使用體驗的確可以比開放到更多平台上更穩定,不過在亞洲地區,iOS 內的 iMessage 並不受大眾歡迎,即使多創新,但一個通訊軟件並不能在全平台使用,不論新功能有多吸引,難以成為用戶的首選。

10-tips-ios-10-imessage-update_01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