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在 YouTube 新增多部 VR 動畫 你一定會讚嘆的瀏覽體驗!

sp01

sp01

先前我們曾介紹過 Google 旗下的 Spotlight 動畫 App 登上 iOS ,之後他們由 Google ATAP 持續發展。去年底團隊將此動畫瀏覽體驗搬移上 YouTube ,並支援 Cardboard ,使得使用者可以用全新的瀏覽方式觀賞動畫。而近期團隊又新增多部動畫短片,讓我們可以感受動畫師與導演努力呈現的創意。

 

sp02

觀看方式

1.使用者可以下載 Android iOS 的 App 觀賞(限美國帳號,可看教學申請註冊),透過具備陀螺儀感測器的手機觀賞。或可以直接到 youTube 頻道,開啟動畫觀賞。搭配 Cardboard 裝置,更有 VR 體驗的感受。

2.觀賞時請準備一個可以讓你 360 度環繞的空間, Spotlight 動畫可以讓觀眾環繞觀賞,不需要前後移動,所以建議觀賞時不要坐著,不妨站立著觀賞,讓視角自由轉動。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hwcif1s0Bg]

動畫一覽

除了既有的 《 Windy Day 》、《 buggy night 》、《 Duet 》外,這次大舉新增了多部新內容: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XZhKqQAHU]

HELP:由《玩命關頭》系列導演林詣彬所導演的科幻動作 VR 短電影,電影視角將隨著一位偷拿外星人寶物的女子切入,讓玩家感受驚心動魄的刺激。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iDRZfeL_hc]

Special Delivery :聖誕夜,是哪一位不速之客闖入社區,讓警衛先生忙手忙腳的呢?用輕鬆逗趣的方法,呈現一齣溫馨又有趣的跑跳鬧劇?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HgJ9DdYMiw]

On Ice :一個充滿科技未來感的星球,一位光劍武士正在表演,在五光十色的陣仗中,卻有一位不速之客在干擾他,讓人哭笑不得。( App 才能看完整版)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qCH4DNQBUA]

Pearl :透過一輛車,展現出一對父女在公路旅行上,藉由音樂抒發的種種情感。隨著年歲增長
,我們與父母的關係是否也開始轉變得不大一樣?讓人心中感到溫暖的必看作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